湖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责分工表

科室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电话

综合办

负责统筹学院内日常事务,包括党政管理;党支部日常事务管理;对外联络与接待;会议会务;文件收发;印章管理;各类报告材料撰写;人员考勤;资产管理;财务与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学院网页及公众号等媒体端运营;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等。

明知楼603/2118656

学历科

负责学历教育管理,包括统筹教学管理科日常事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材征订;学生学籍管理;教学日历;教学任务落实;教学监督检查;考试管理;成绩管理;教师教学工作量核算;学生评教;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事务管理;档案管理;继续教育管理平台运营;专业申报及计划编制;校外教学点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等。

明知楼603/2112365

培训科

负责培训管理和宣传工作,包括培训项目设计;招生推广;培训班教务及后勤管理;培训班经费管理及报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鉴定中心管理;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管理;干部培训基地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SYB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管理;各类培训资质申报;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等。

明知楼603/211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