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湖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

我院赴浙江湖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4年311日,我院与美欣达集团共同前往浙江湖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浙江湖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湖州安邦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职员工745人,拥有121辆押送车,是一家具有武装安全服务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企业围绕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目标定位,开展了以金融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服务、贵重物品押运保管等为一体的金融安全服务,以重点单位及大型活动一体化安保、智能安防系统销售及施工、安全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安防服务,以涉案财物管理与大型机构档案管理服务、交通应急服务、社会应急物资管理与应急救援为一体的安全应急服务,以及海外安保服务等“3+1”产业板块,构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服务矩阵。目前企业为了长远的发展,亟需中层管理人员的提升培训和全体员工综合素质以及职业技能相关的培训。陈国锋副院长和李建录副院长就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尤其是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员工高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双方开展党建联建,以党务促业务,通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共同推进双方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