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企业标准化管理规划培训简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8



企业管理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等一系列活动的总称。

企业发展,要持久得保持自己竞争优势需要利用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信息等资源,实现省、快、多、好的目标,取得最大的投入产出效率。建立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以服务动作为标准化对象,规范公司员工行为,为外部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在过程中明确岗位标准,量化细节的标准准则是企业管理战略决策的必经之路。标准化管理规划在服务管理流程基础上,对每一个步骤建立相应的标准,要求员工按照标准动作来服务客户达到省、快、多、好的目标。本专题旨在通过系统课程的学习和实战演练,培养具有专业技能与先进管理理念的企业管理精英





课程版块

课程内容(选配)

时间

企业文化管理

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

半天

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协调作用

半天

如何加强工作过程管理和执行力建设

半天

企业文化与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对员工幸福感的影响

半天

如何建立现代的企业管理模式同企业诊脉与精细化管理

半天

综合管理素质培训

基于流程的企业卓越运营管理体系建设

半天

领导力与执行力

半天

商务礼仪与谈判技巧

半天

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

半天

互联网技术支持对服务业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

半天

如何推动企业经营能力提升

半天

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控制风险防范,提升核心竞争力

半天

计划制定,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

半天

现场教学

天能集团

主题:“标准化管理体系”企业发展模式

一天

微宏动力集团

主题:高新产业管理创新驱动

一天


邓明荣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服务科学与运营管理学系副主任、副教授,物流与决策优化研究所副所长。1986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硕士学位,2002年获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学者。

王世良硕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作为主要成员主持或参加了10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横向课题的研究,编著(写)出版了《生产运作管理》等6部著作(教材),获浙江省首届优秀教材二等奖等。对管理教学案例的开发与教学有浓厚兴趣,荣获6届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奖,获聘国家MBA教指委第3-9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函审专家和中欧“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评审专家。

沈月娣: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州学院副校长。系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浙江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南太湖本土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育领军人才,湖州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专家,沈家本研究会首任会长,浙江六和(湖州)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获得中央、省部级、市厅级等领导肯定性批示20多项。

张丽:硕士,教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应用经济学理论、会计学等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EI检索5篇,获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编教材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