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SYB创业培训第二期师生前往浙北大厦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者:jxjy1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1

612湖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班级师生前往吴兴浙北大厦集团及旗下业态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由李俊老师带队,在浙北大厦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董伟、浙北大学讲师徐培红、朱东接待下,师生先后参观了浙北大酒店、浙北超市、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浙北大学文明成果展厅等业态空间。并由董伟介绍浙北大厦集团人才培养重点工作计划——对管培生和储备管理者的培养。

李俊代表学校感谢浙北大厦集团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说浙北大厦集团是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的企业。这次调研是学习之旅,也是合作之旅,为日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深层次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参观考察,浙北大厦集团的茁壮发展让培训班成员深受鼓舞。有效提升学生的社会视野和格局,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价值追求和人生理想为学生未来积极创业回馈社会埋下了一粒种子


(文/沈天雨 图/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