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9

5月25日,湖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动员大会,专题研讨“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与创业技能,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工作。

理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小燕作《留湖创就业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出席并讲话,经管学院张立老师介绍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工作总体情况。

宋小燕指出SYB创业第二期培训班的举办是大学生创业学习的必然需要,也是继SYB创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后的必然结果。宋小燕说SYB创业培训满足了现阶段大学生对创业前景目标和创业过程的认知空白,是大学生未来取得创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

理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隽达作为本期创业培训班班主任,他表明,SYB创业培训以“柔”教学,以“钢”做则,第一期创业培训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参训学员与培训教师思想认知的高度统一,并进一步明确强调了课堂纪律,考勤情况和课堂教学的重要性。

宁培龙副书记强调,创业是一条道阻且长的路途,这就要求参训学员必须克服重重困难,以愈战愈勇的态度,完成本次培训,并在将来通过创业回馈社会。今后一段时期,继续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培训教师要提高站位,加强对培训工作和参训学员的领导,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升工作科学水平,要落实责任,在SYB培训项目中推进湖州学院的工作作风。


(文/沈天雨 图/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