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7

3月23日上午,我校2024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明知楼203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我校2024级900余名新生线上出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录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陈国锋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州和湖州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广大新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开拓进取,在人生的赛道上和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教师代表张艳琼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新生学习方向和学习建议,希望大家通过三年的学习,在知识、能力和素养方面都能得到较大的提升。

新老学生代表舒冰、王晨薇感谢湖州学院搭建了优质学习平台,提供了丰富学习资源,为能够重回校园学习感到荣幸与骄傲。她们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丰富理论知识,学有所成。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录结合《学生手册》和人才培养方案做了入学教育,要求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陈国锋为各新生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典礼结束后,各班随即转入本学期面授第一课《形势与政策》的线上直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