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0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 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中职教师培训资质类型,现就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材料:《培训项目申报书》可从校网、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2.申报截止时间:要求于2023年7月3日下班前将电子稿发电子邮箱:shencheng@zjhzu.edu.cn,咨询电话:13505728066/658066沈诚。

3.此次我校限额申报为5项。由各学院申报,继续教育学院汇总上报。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自主选课集中培训项目申报书.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25日